top of page

追求傳統烹調保存技術的12,000 FRANCS


位於中環 SoHo 的 12,000 FRANCS,由著名餐廳 Madam Sixty Ate 以及 Madam s’ Ate 的創辦人一手建立,是一家以全新概念食材先行與精品葡萄酒結合而成的新酒吧餐廳,主打精湛的傳統烹調保存技術,為傳統歐陸菜添上新意念,適合追求時時嚐鮮的美食愛好者,以及大班朋友快樂聚首的場合。


餐廳主打創意歐陸菜式,強調以各種精湛的傳統烹調保存與加工元素,例如煙燻、鹽醃和風乾等,將最優質的新鮮食材,添上一個嶄新的視覺與味覺享受。因此菜單也以泡製的方法分類:「醃漬與密封」、「煙燻與鹽醃」、「真空與火烤」,以及「糖漬和甜點」,保存其藝術特色。


12,000 FRANCS 菜單會隨著氣候變化與不同新鮮食材當造轉換。在首個菜單裡,就包括煙燻東星斑配虎蝦肉醬、自家製法式辣肉腸配洋蔥 、自家煙燻牛肉,還有招牌菜鑊仔乳豬上肩,讓饕客在菜式中感受 12,000 FRANCS 為香港的美味版圖重新定位。


12,000 FRANCS 除了美味菜餚,更設有一份囊括多達八十個品牌的酒單。酒單以提供新世界為主,不少精品酒莊,以至一般人難以購得的美酒,都提供杯裝選擇,務求與顧客分享最精彩的酒單,用餐時或用餐後,都可配上一至兩杯美味的葡萄酒。


地址: SoHo 伊利近街 43 A 伊利樓地下


圖片來源:12,000 FRANC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