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星街意大利鄉村美


一向愛追蹤意大利菜式的朋友們,近日一定會發現分域碼頭的GIANDO意大利餐廳不見了,換來新店GIA Trattoria。原來掌舵人Gianni Caprioli早有預謀,一早在灣仔星街籌備新GIANDO。新GIANDO位於中西食肆林羅的星街,Gianni並設計了一個簡約而優雅環境,iGuzzini的射燈效果及精選的意大利家具,讓客人感受到意大利鄉村風味。

GIANDO的新店設計不但時尚,同時亦展現了現代美學。由地板到天窗以及淺色的室內佈置,為主廚David Tamburini的專業菜餚提供了完美的環境氣氛,令食客可以於一個最配合的地方品嚐最切合的菜餚!

新菜單亦為客人提供了多種誘人的選擇,包括新鮮沙拉、招牌自製意大利麵、素食選項、特別採購的肉類和海鮮以及自製的甜品,滿足食客多元化的要求!講到最不能錯過的,莫過於由您自己在桌邊親自製作的聖代酒吧。這款甜品設有五種新鮮配料和自製冰淇淋奶,可以品嚐到合個人喜好的甜品外,還為用餐過程加添互動元素。

Giando

灣仔星街9號

地鋪1座星域軒地

2511 8912

圖片來源:Giando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