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arly Dinner @FELIX PENINSULA

欣賞浪漫維港日與夜的景色是半島酒店 FELIX Early Dinner 的特色。FELIX坐擁180度海港景色,逢星期日至四提供Early Dinner Menu,時段由黃昏6:00至晚上8:00 (最後點餐晚上7:00),每位$488 + 10%。

除 Early Dinner Menu時段外,晚飯時間由日籍主廚 Chef Yoshiharu Kaji 操刀,大廚精心設計夏日五道菜色,每位$1,088 + 10%。FELIX Wine List 覆蓋世界各地酒區,不少車房酒也列入名單,可隨大廚的時令菜單配襯自選美酒。

FELIX cocktail 也是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的原因,為迎接2016奧運調酒師更創作出五款時令cocktail ,特別推介以Havana冧酒、西瓜汁、青檸汁及菠蘿汁調配的「The Olympic Cup」,可邊感受奧運氣氛邊欣賞維港日與夜的景色。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