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ogue Paris都讚好的Dior Split Sunglass


人所共知Vogue Paris一直都是全球認同同的潮流雜誌,今年夏季Dior推出的Split太陽眼鏡,被Vogue Paris稱之為Dior最hot的太陽眼鏡!Dior Split的太陽眼鏡以幾何的造型詮釋經典款式。鏡片外圍的金屬鑲片與中央的亮面部分共同營造出水平條紋的效果,令戴上的人即時加添魅力!Dior Split Sunglass 防100%UV,是內外兼備的潮流產品。一副時尚而高端的太陽眼鏡,可以為造型提高非凡的層次。

眼鏡的金屬鑲片在不同的燈光之下會呈現不一樣的反光效果。當Dior推出Split Sunglass後,無論什麼顏色,都被一掃而空。如果喜歡的朋友有機會在街上看到Split Sunglass的出售,記𧫴要把握機會購入!

Rihanna 和 Kendall Jenner都是Dior Split Sunglass的追捧者!

DIOR TV http://www.dior.com/diortv/fr_f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