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經典和潮流 Supreme X Nike Cross Over

Supreme在潮牌的位置無人置疑!經典的Air Max 98今年度與Supreme cross over,推出了4個顏色的鞋款。Air Max 98 的Fans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它與Supreme的聯乘。今次的Supreme X Air Max 98,用上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了反光物質去造鞋的主紋路。其中一款更用上蛇皮鞋面,令到整對鞋都有全新的型格感覺!鞋頭和腳跟亦有Supreme的標籤。鞋跟的位置還有著Supreme的slogan ”World Famous”!

在功能上,這對最受注目的鞋都沒有令我們失望。用上full-length dual pressure,增加鞋的舒適度。再者,鞋底用上聚氨酯物料,有助於穩定走路時的震動。這次Cross Over已經贏得全城波鞋界的注目。想不到的是,它的內涵和外表都令人為之興奮!

另外,其餘的款式主要用上漆皮,有紅色、海軍藍色和全黑色。不過,只要是這2大品牌的Cross Over,無論什麼顏色都一定被搶購一空!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