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雪上加霜的Moët Ice Impérial

世界上第一及唯一的香檳可以加入冰塊享用!Moët Ice Impérial為品酒界帶來重大的突破!讓冰鎮的香檳喚醒炎炎夏日。這個創新理念打破品味傳統香檳的界限,提高香檳在夏天的價值,肯定它的地位。

Moët Ice Impérial破格精彩地在加入冰塊後能保持其品牌Moët & Chandon一向的風格,無礙品嚐鮮豔的熱帶水果果香及享受充滿活力的冰鎮香檳體驗。

將Moët Ice Impérial開瓶,一陣陣果香飄散到四周,十分香甜舒適。金黃色的香檳加入三粒預製冰塊,倒入高身的香檳杯,與其他酒種比較,非常豪麗奪目,獨特的加冰香檳極之搶眼。Moët Ice Impérial的樽身保留Moët Impérial的特徵,為了配合冰雪造型,Moët & Chandon以白色樽身為主,打造涼浸浸感覺。

新體驗帶來冰極快感之外,與食物配搭更可豐富視覺,同時提升味覺享受。薄荷葉、白柚子皮、薄生薑片及草莓都能帶出Moët Ice Impérial強烈的果香酒味,踏進另一個品酒境界。

這個最具突破性的香檳系列Moët Ice Impérial更推出Rosé,享受更強烈和豐富的粉紅葡萄果味,如黑櫻桃、越橘、小紅莓、無花果和油桃,令品酒過程更開胃。

Moët Ice Imper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fSDjHZEZ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