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輕柔質感的夏日Body Lotion

炎炎夏日,往往最容易令女士忽略的就是全身Skin Care。相比冬天,肌膚沒有明顯由乾燥引起的裂紋出現,令女士們對肌膚警覺性減低,偷懶整個季節。可是,對於一些長期身處在冷氣環境工作的Office Ladies,肌膚的乾燥程度可能與冬天不相伯仲。加上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鎖水能力逐漸下降,結果令肌膚在夏天愈來愈乾燥。

Crabtree & Evelyn 的 Somerset Meadow Body Lotion絕對是夏日Lotion的首選。它具有修護功效,能夠軟化肌膚,發揮甜杏仁油、椰子、補濕乳木果油、睡蓮及常春藤萃取物功效。同時能減低肌膚對化學成分的負擔,天然地滋潤每一吋肌膚。

輕質乳液配合不油膩成分的Lotion質感適用於夏天,在沐浴後能加快吸收流失的水分,淘醉於佛手柑、黑莓芽、常春藤和蕨類植物的天然香氣,享受柔軟細滑的幼嫰肌膚。

此外,Somerset Meadow系列更設有Eau De toilette 、bath & shower gel 及Perfume Gel,同樣帶來清新幽香體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