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MD可能是ADIDAS最好的波鞋?

風行全球的波鞋NMD,相信無論是大人或者年輕人都一定想擁有一對。這NMD結合了新時代的技術和經典的設計,正正就是它突圍而出的獨特原因。NMD的設計是以Micro Pacer, Rising Star and Boston Super這3雙經典鞋款作為藍圖。NMD不只是鞋型設計出色,所用的Primeknit物料更加使它在波鞋界成為一時無倆的明星。大部分的運動鞋都是由不同的部分併合而成的,可是Primtknit是使用了編織的技術,把鞋面一整片的編織而成的。這種編織的設計加強了穿著時的靈活性。無縫而成的編織鞋面再併合Boost鞋底和EVA壓縮顆粒,可以說是Adidas繼Yeezy Boost和Ultra Boost以外,風靡全球的另外選擇。

最近NMD R1 RUNNER 推出了14色,令到這個夏天更繽紛!WOMEN的配色更受女生歡迎,左上的 ‘Blue Glow’;左下的 ‘Blanch Purple’;右上的 ‘Peach Pink’和右下的‘Clear Brown’,都應該是女生紛紛追捧的顏色吧!Runner的系列則用上Mesh網面或Suede絨面,所以定價都比Primeknit系列的低,定價為$1100。如果要用炒價買的話,就要再提高$1000-$1500的Budget了!

NMD R1 PRIMEKNIT “OG WHITE”保留了紅藍色的中底板塊,非常有標誌性。由於它用上出色的Primtknit和元組的配色,所以定價為$1499。不過,如果現在在街上還留意到它的出售,就不要放過機會了!

photos sours from finishline/ sneakernews's websit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