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星冰樂的滋味夏日

炎炎的夏日,一杯透心涼的飲品可以立即幫忙降降溫!Starbucks定期都會有限定的飲品推出,今個夏日,它們將於6月8日至7月26日推出雙重朱古力抹茶星冰樂和朱古力紅茶伯爵啫喱星冰樂!星冰樂一向都是夏日消暑的no.1 之選,把紅茶和綠茶與星冰樂結合,已經能夠想像得到它必有一番風味!

全新的雙重朱古力抹茶星冰樂用上日本優質綠茶,茶香和朱古力形造出綿密的口感。順滑的朱古力醬和朱古力碎粒為飲品更添趣味。朱古力和綠茶的愛好者一定難以抗拒!還有,加上鮮忌廉和抹茶粉的裝飾,令人未飲都心情愉悅。另一款的朱古力紅茶伯爵啫喱星冰樂亦用上肯亞的茶葉製作,以星冰樂的形成製作,感覺清爽。飲品內加入伯爵茶啫喱和碎朱古力粒,口感更豐富!在高溫的夏日,推出這兩款的飲品,簡直是消暑和享受的首選!

除了2杯限定的飲品之外,星冰樂亦推出了3款以香蕉為基礎的飲品,包括香蕉朱古力、香蕉芒果、香蕉野莓。3款飲品的配搭不但口感綿滑,味道更加醒神!在炎夏,一杯冰涼而清新洋溢的飲品可以減退熱浪的困擾!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