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nel 的完美修護保濕


每逢夏天的來臨,在又潮濕又炎熱的香港,皮膚出油的情況愈來愈嚴重!經常處於冷氣之中,同時皮膚又會非常乾燥!Chanel 的 Hydra Beauty系列在保濕的效能上都一向大獲好評,新加入的Micro Serum和 Micro Gel Yeux更加是皮膚的救星!

這2款護膚品都用上微囊科技的技術。內裡滿載山茶花精油氣泡,完好地保存著水潤的養分。Micro Serum內更蘊含超過4,000顆極致高效的微囊分子!用的時候會仿彿感覺到水洙的破裂,皮膚很快就會吸收,變得水潤柔滑!肌膚瞬息之間可提升32%的飽滿度。山茶花PFA和山茶花OFA是Chanel獨製研發的技術,有效把最純潔的活性精油用於保濕功能,從而修補皮膚的幼紋。

每瓶Micro Gel Yeux的配方亦蘊含超過2,000顆細緻的微囊分子,眼周的細紋可達18%的柔滑效果!2款的修護產品的質地都非常清爽,用後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就算在上妝前使用都沒有影響,反而化妝品會更貼面!當皮膚做好補濕後,出油的情況亦會大大改善!山茶花的香氣更令人心矌神怡,在燥熱的夏天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photo source from Chanel's websit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