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法國五月 節慶盡在元創方


今年的法國五月2016,選擇了在中環PMQ這個中西合壁、新舊交瀜的地方舉行一連三日,4月30日至5月2日,週末節慶,作為開幕活動。PMQ是一個集合新舊藝術的創意中心。雖然PMQ聚集的不同的時尚設計工作室,它的地下展廊依然展出了舊時的遺蹟。由1993年至今 , 法國五月節已經舉行了24年 , 每年都吸引不同的人加入參與一連串精彩的活動。

今年法國五月以「如幻疑真」為主,更把COURTYARD廣埸化為法國東部的小鎮。到場的公眾有機會可以欣賞得到阿爾薩斯的建築特色。整個活動就好像一個歡樂的慶典!

當日的節慶有不但吸引了不同國籍的朋友到埸參與 , 當中更有法國地道特色的攤位。法國芝士、海鮮和熟食 , 配搭豐富的美酒 , 美食更加令到在埸的朋友樂而忘。其中, Monsieur CHATTÉ的攤位更有即場烤熔的芝士,配上傳統的火腿、香腸、鹹圈餅,芝士迷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除了美食攤位之外,當日更有French Fun銅管樂團6名樂手及Cirque Eloize雜技團3名雜技藝人的演出。French Fun樂團現場吹奏法國經典電影的音樂,配上雜技藝人的高難度表演,令到公眾都目定口呆。

photo source from Le French May 2016 faceboo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