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五彩繽紛的春夏潮流鏡

Dolce & Gabbana的太陽鏡首屈一指,一向名列於世界頂級眼鏡品牌當中。至於今季「春夏2016」,D&G則推出了極具代表性的太陽鏡系列-Capsule Collection,為告別冷冰冰的秋冬製造驚喜!

Capsule Collection太陽鏡保留D&G的品牌風格,以五彩繽紛的顏色作為太陽鏡焦點,而最特別的是這個出色的太陽鏡設計採用了頂級物料及手工技藝,以其獨特的外型設計跑出,發掘品牌發源地意大利南部的隱世之美。

Capsule Collection外型高貴優雅,太陽鏡框上配置大量細小豐富多彩的裝飾配件,如花卉、晶體,手工非常精美細緻。其設計與其他太陽鏡與眾不同,在眾目睽睽之下成為焦點。Capsule Collection創作靈感取自六十年代的超大圓形太陽鏡,以Stones Sunglasses為例,波光粼粼和多姿多彩的水晶點綴太陽鏡正面框架,使太陽鏡更貴重,佩戴時又顯得格外高貴。而Stripes Sunglasses則以白色和紅色層梅花間竹,共同打造的蝴蝶型的正面框架,使太陽鏡像蝴蝶般婀娜多姿。

「春夏2016」系列Capsule Collection總共有六款絢麗多姿的太陽鏡,分別有Putti Sunglasses、Stripes Sunglasses、Stones Sunglasses,以及以花朵為主題的太陽鏡,包括蜜桃粉色、媚惑紅色和型格黑色。每款都是限量發售,突顯其太陽鏡的珍貴價值。

SS16 Eyewear Advertising Campaig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