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延續五月的多姿多彩

生活在繁榮都市-香港,節奏急速,時間匱乏,都市人紛紛窒息。尤其在忙碌的六月,忙裡偷閒的只有端午節,壓力自然愈積愈大。若已厭倦動態的舒壓方法,事實上,靜態的舒壓活動如文化活動-法國五月藝術節,亦是個不錯的另類選擇。

法國五月藝術節雖然註明是五月份亞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可是當中超過120場的文化活動卻延續至七月,錯過五月份的活動如表演、電影、展覽和美食及精彩節目,便可把握最後機會,一同感受2016的法國五月藝術節的歡樂!釋放都市壓力,感受他鄉情韻!

「光與影的相映;人與畫的互動」當中的抽像概念,單靠文字實在難以理解。克勞德.莫奈的作品是大自然之美與藝術細合,由其是油畫描繪自然美景的系列,色調柔和,令人賞心悅目、心往神馳,暫且告別都市的急速節奏,享受一點優悠自在。

展覽-他鄉情韻,展出超過十六幅來自法國公眾及私人收藏莫奈的名作,包括著名的睡蓮、維特尼流域塞納河解凍、面向拉瓦古,以及春天的吉維尼,感受當地神韻之餘大開眼界!

展覽由即日起至七月十一日擺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逢星期三、周末及公眾假期更會延長開放至晚上8時,萬勿錯過這個洗滌心靈的舒壓之旅!

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 CLAUDE MONET : THE SPIRIT OF PLAC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