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飄然誘惑的紛香朱古力

朱古力藝術又推上更高的層次!今個夏天,力求完美的法國巧匠La Maison du Chocolat將於6月29日在全線香港專門店推出全新《無重朱古力系列》,為炎炎夏日增添甜蜜誘惑香氣。

La Maison du Chocolat可謂改造了朱古力的世界!其朱古力總廚 Nicolas Cloiseau兼最佳朱古力工藝師得獎者一改朱古力的呆板印象,由厚重堅實改造至將輕盈跳躍的香氣注入精緻的法國手製朱古力,以其輕巧誘惑的口感、留在舌尖上的餘香取勝,令這款與眾不同的朱古力虜獲廣大朱古力迷的味蕾。

其品牌創辦人注入豐富的想像力於朱古力世界中,突破每個製造朱古力的界限,改變了品嚐和享受朱古力的方式。La Maison du Chocolat 亦展現巴黎時尚皇牌風格,以獨有的法國品質和隨性的風格迷倒全世界。其專門店更遍及法國、香港、美國、英國、日本、韓國、杜拜、科威特及澳門,非常受歡迎。

《無重朱古力系列》味道千變萬化,以其朱古力的輕煙般美味香氣來迎造前所未有的豐富味覺體驗。經典朱古力系列包括五款一試難忘的口味-黑夜飛翔、滿載紅莓、香檸泡沫、甜脆果仁及鮮奶樂園,感受不同層次和味道的飄然誘惑。

圖片來源:La Maison du Chocola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