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廚藝精英薈萃交流

坐落於澳門頂級綜合渡假城「澳門銀河™」的澳門JW萬豪酒店位於澳門優越位置,致力提供精心打造的創新餐飲體驗,呈獻的美饌體驗。今年6月,酒店舉行「萬豪國際南中國行政總廚工作坊」,誠邀來自萬豪國際集團南中國地區多間酒店的8位行政總廚切磋廚藝,並合力創作美饌佳餚,打破廚藝界限。

這次難能可貴的交流活動焦點在於教授傳統澳門菜的烹調技巧,其他多元化的主題包括食物品質、與供應商合作關係及婚宴趨勢等,是一項越級挑戰的全方位培訓。參與工作坊的頂級名廚各人大有來頭,包括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行政總廚、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行政總廚鄭家興、金茂深圳JW萬豪酒店行政總廚,全屬烹飪界中的名人。

工作坊為期兩天,首天主要展示如何以本地食材結合家鄉特色,令澳門傳統菜式更具新意。下午則移師至「JW兒童樂園」大展身手 ,為場內小朋友送上視覺及味覺的享受,讓他們盡享美食。而第二天舉行的比試廚藝全日為焦點,各名廚選出一道招牌菜式並加入澳門元素重新演繹,讓傳媒朋友及酒店賓客投票決定冠軍得主,大飽口福同時極具挑戰性。

這項非比尋常的美食盛會,喜獲8位才華橫溢的萬豪行政總廚為於澳門JW萬豪酒店舉行之行政總廚工作坊選購食材,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極致餐飲體驗,佳餚包括蓮子荔枝釀雞肉丸子、蜆肉節瓜湯、葡國鷄及茄汁蝦碌,期望進一步加強萬豪在美食創新領域的地位。

圖片來源:澳門JW萬豪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