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蛋糕

由著名藝人形象指導的個性化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進註2016全新時尚消遣新駐點-灣仔「利東街」,打造成最具時尚品味的美食聚點,同時為香港蛋糕界帶來突破!

Vive Cake Boutique專為客人打造創新時尚個性化的蛋糕,締造獨一無二的驚喜。其作品大受好評,受到多位藝人熱烈追捧!店鋪主理人Vivien Lau憑著創新而優雅精緻的手工及富時尚品味的設計意念,使蛋糕由淺水灣的短期店發展至「利東街」的專門店,發揚光大!

全新店鋪的裝潢保留原有的簡約風格,高貴優雅的白色雲石配合玻璃外牆,增加自然光的折射以展示各式各樣的夢幻蛋糕。內牆則以粉紅色及白色作為主調,迎造柔和、甜美的氛圍,享受周邊環境。

為迎接新店開將,Vivien特別製作了3款全新蛋糕於「利東街」面世︰Ever Green、Oreo Galaxy及Summer Flourish。除了招牌蛋糕,Vive Cake Boutique更提供人氣紅絲絨馬卡龍雪糕三文治預訂服務及深受女士歡迎的紫薯Latte,款款都一試難忘!

圖片來源:Vive Cake Boutiqu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