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價值連城的P2到港

最新的「香檳」到港!同時擁有洋酒零售及拍賣業務的香港蘇富比洋酒(零售)把經典且具個人風味的香檳- Dom Pérignon P2 火速帶到香港,為35度的炎炎夏日降溫!

Plenitudes(P2)原為Oenothèque系列,但「延遲上市」後則重新命名為 P2。意指這是第二個適宜品酩的黃金期。P2 酵母菌在陳年歲月中經歷至少十二年,盡顯 Dom Pérignon 勁力澎湃、別具個性的一貫風格!

不同年份的 P2 (1993、1995、1996和1998)均各有特色。而1996更是出類拔萃的年份,它是最富礦物感,帶純淨的柑橘果香和清冽的鮮爽感。其結構佳實,口感順滑複雜,令人回味無窮!

這支價值連城的 Dom Pérignon P2 1996 (750ml)售 3,100港元,客人現可親臨香港蘇富比洋酒(零售)購買,或登陸www.sothebyswine.com.hk網上訂購!切勿錯過品嚐高品質的香檳!


圖片來源:Dom Pérignon.UK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