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生人總要體驗一次的奢華酒店


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 Spa在普吉島正在重新令遊客定義何謂世界上最美麗的旅遊目的地之一。JW萬豪的奢華酒店體驗,提供優雅的住宿和屢獲殊榮的服務,令遊客在無與倫比普吉島內享受大自然之光彩。

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 Spa擁有設計華麗的客房,典雅的裝飾再配襯令人目不暇及的風景,是最適合感受普吉島之美的酒店。它們還有11個不同的餐廳和酒吧,包括意大利餐廳,泰國餐館,和日式鐵板燒餐廳,多角度滿足住客的喜好。

這間非凡的酒店設有Ginja Cook烹飪學校,予對泰菜有興趣的住客可以參加和體驗。Mandara Spa亦設置於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 Spa,住客可以在寧靜的氛圍下享受舒適的按摩和美容護理。

圖片來源:JW Marriott Phuket Resort & Sp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