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探索意大利米芝蓮二星名廚的創意空間

若您開始厭倦純正法國菜及意大利菜,倒不如今個夏日品嚐別出心裁的全新菜餚!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The L Place 被譽為城中最佳意式食府之一的 L’altro 將於 7 月 18 至 25 日呈獻由意大利米芝蓮二星名廚 Philippe Léveillé 製作的創意菜式,為大眾提供高級意式的消暑食譜!

名廚 Philippe Léveillé 出生於法國並移居意大利,故擅長糅合法國及意大利的獨特烹調方式。是次創意菜式包括「薄切生魚片配幻彩水滴」、「上湯浸馬鈴薯配魚子沙巴翁」、「海膽伴鵪鶉蛋配生薑香茅醬」、「龍蝦二重奏」及「魚子紅蝦涼伴意粉」等,單是菜式名稱都令人垂涎欲滴!

「夢想中的蕃茄:淡水小龍蝦配水牛芝士」(「Want to be a Tomato」)更是焦點之一,食材運用了黃金比例配搭出天衣無縫的口感,而且內有乾坤的蕃茄暗藏淡水小龍蝦和水牛芝士,充滿神秘感和驚喜,值得一試!

L’altro 餐廳氛圍高貴冷傲,以白色及冷灰色作主調,加入大量意大利元素,如雲石、反光鏡片、水晶擺設及 Murano 琉璃等,令食客同時享受意大利的獨特設計。

圖片來源:L’altro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