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夏・逸」體驗 @ Ritz Carlton MACAU


松露紫薯煎珍寶帶子

屢獲國際服務業界殊榮,在尊尚服務及美饌體驗方面一直享負無與倫比優越地位的麗思卡爾頓酒店,今個夏天特別於「麗軒」、「麗思酒廊」及「麗思咖啡廳」為賓客締造與眾不同的清新夏日體驗!

素以創新為原則的美饌佳釀粵菜食府「麗軒」,從全澳門首間使用 “Coravin” 技術中可見一斑。新技術能確保美酒品質,讓賓客細嚐最高質的極品佳釀!與此同時「麗軒」更特別呈獻以有益的海鮮食材為主的「悅目賞心」午膳精選,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及維他命,為賓客帶來均衡健康之選。

火炙鰻魚味菜炒飯

「麗思酒廊」將多款經典雞尾酒如 “Caribbean Colada”、“Affogato Dream” 及 “Mojito Never Dies”,配襯熱帶水果和不同口味的雪糕(椰子雪糕、牛奶焦糖醬雪糕和芒果雪葩),營造出全新的「夏・逸」體驗,讓賓客踏上不同主題的雞尾酒之旅!

夏日燒烤自助早午餐

呈獻夏日自助早午餐燒烤體驗*的「麗思咖啡廳」引入全新風味燒烤食品區,讓賓客可悠悠細享豐盛的周日早午餐,享受燒烤過程的樂趣!精選燒烤菜式包括烤莫爾托香腸、烤吐魯斯香腸、風味烤雞肉和烤牛肉串,令人垂涎!

*夏日燒烤自助早午餐只於周日供應

麗思卡爾頓酒店地址:

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圖片來源: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