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蘇梅島獨享您的別墅式假期

泰國這個地方,是很多旅客的度假勝地。有沒有想過,位於蘇梅島的Kanda Residence,距離機埸只有5分鐘軟程,已經可以帶給您和您的家人,一種從未體驗過的別墅式的旅遊假期!

Kanda Residence坐立蘇梅島北部的海灣邊上,包攬泰國的完美海景,有36棟1-4間臥室的別墅組成。Kanda Residence的裝潢時尚不在話下,每間別墅擁有您獨有的客廳和厨房。更甚的是,您將擁有您的私人陽台和游泳池,簡直就是旅遊中最奢華的享受!

Kanda Asian Wellness Centre擁有著最專業的治療團隊,運用泰國最聞名的傳統卧佛寺的按摩手法,為住客進行養生康體的按摩。精神壓力緊張的您,最適合入住環境清優的Kanda Residence,把身心都淨化一番。

Kanda Residence非常適合家庭親子旅行,它們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遊玩項目。一對對的情侶入住Kanda Residence亦可以獨攬只屬於您們的甜蜜時刻。Kanda Residence更有婚禮策劃師為您們量身訂制婚禮套餐,為您實現您奢華式的海邊婚禮!

Kanda Residence

80/32 Moo 5, Bo Phut, Amphur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

圖片來源:Kanda Residenc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