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咀嚼玫瑰紅酒The Whispering Angel Rosé


對於玫瑰紅酒情有獨鍾的愛好者,除了平日可品嚐 Rosé 外,現在更可咀嚼 Rosé!美國糖果品牌 Sugarfina 與玫瑰紅酒 Whispering Angel Rosé 合作推出最新的 Rosé Gummy Bear!不論是軟糖造型或包裝也十分吸引!

The Whispering Angel Rosé 在玫瑰紅酒中數一數二!在其酒商及酒莊 CAVES D’ESCLANS 的代表作。它創造於 2012 年 5 月,酒身呈三文魚 Pearl Pink 顏色,是玫瑰紅酒中首屈一指的珍貴色澤!

Rosé Gummy Bear 軟糖呈夢幻淡粉紅色,儘管它不含任何酒精成份,卻飄揚著淡淡玫瑰紅酒的香氣,令人垂涎欲滴!

除了玫瑰酒味熊仔軟糖 ROSÉ ALL DAY BEARS 外,Sugarfina 更推出了玫瑰花造型的 YES WAY ROSÉ ROSES,兩款造型均非常別緻!

圖片來源:Sugarfi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