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unway Bag跑出FW16新輪廓

Dior Fall Winter 2016 Collection 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新系列!當中傳統簡約風及精美花巧款式的 Runway Bag 更是全場焦點之一!充份體現了新一季時裝展的走勢及輪廓!

傳統簡約的 Runway Bag 保持 Dior 一灌風格,以質料及縫紉技術成為手袋焦點,採用高級小羊皮製造,提升了 Dior 標誌性的幾何圖形縫紉線條,成為 Runway Bag 獨特的規則 Pattern,顯得成熟高貴!而結合了尼羅河鱷魚皮的灰色 Runway Bag 更是萬中無一的奢華手袋,讓人愛不惜手!

花巧的 Runway Bag 設計非凡手工精緻!手袋四周佈滿花卉刺繡,充份表現出 Monsieur Dior 對花卉的熱愛!刺繡式花卉感覺和暖,盡顯冬日氛圍!配襯淨色衣物輕易令 Runway Bag 成為 Outfit 中的 Highlight!

外型吸引之餘更走實用路線的 Runway Bag,不論傳統或是花巧款式,均設有皮革把柄及長帶子,手挽式及肩膀式攜帶亦非常方便。手袋內裡寬敞,有足夠空間放置物品作日常手袋之用,實在叫人不得不愛這個 Runway Bag!

圖片來源:Dio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