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置身於Repulse Bay海洋中用餐


酷熱天氣讓人渴望置身於海洋降溫,The Ocean-以海洋概念的餐廳便是首選!其裝潢擺設充滿海洋味道,令人猶如置身於海洋中用膳,舒適又寫意!

The Ocean 設計充滿海洋感覺!餐廳以海洋色-藍色為主調,由天花、牆壁、吊燈、座椅,甚至小至咕𠱸、水杯,均採用不同層次的海藍色,讓食客一邊淘醉於海中進餐!一邊飽覽整個醉人的淺水灣,享受海灣日與夜!

餐廳亦不忘在細節位上花心思!採用優質用具如 Hermes、Baccarat 及 Ralph Lauren 的 The Ocean 務必讓食客體驗最佳的海中用膳!因此餐廳擺放了水母、水族箱、仿釣魚竿的浮標、水滴以及焦點之一的海浪和魚鱗花紋陶瓷碟等,豐富整個海洋世界!

The Ocean除了擁有寫意的用膳環境,更堅守保育原則,新鮮海產堅持選用可持續的海產以保護海洋生態,讓食客食得放心,實在值得支持!

The Ocean

303-304. 3/F, 28, The Pulse, Beach Rd, Repulse Bay

圖片來源:The Ocea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