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洲最佳甜點師於西環揮灑甜品藝術


由連續兩年獲得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 「亞洲最佳甜點師」的 Janice Wong 開設的 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 於西環新開張!這間藝術 Dessert Bar 將會為西環帶來意想不到且享盡視覺味覺的極致甜品!

Janice 的藝術甜品創意非凡,每款至少運用超過七、八款用料及製作方式炮製。她一手於甜品上繪畫的圖案精緻同時味道超越味蕾享受!

其中一款甜品 Cassis Plum 靈感源自日本櫻花,由黑加侖子及白朱古力做成的球狀外殼內含乳酪泡泡(接骨木花、梅酒做成)。品嚐時把球體敲碎,連同灑落在旁的梅酒沙冰、紅莓脆米、柚子珍珠等來吃,集酸、甜、酒香於一身,超越味蕾體驗!

COBO HOUSE 更提供與眾不同的 Beverage,例如全港獨家供應以黑人名模 Papis Loveday 命名的香檳及焦點之一以甜品味道為主的 Janice 自家品牌香茶,可樂、焦糖燉蛋味甜絲絲,讓食客吃與喝也置身於甜品中!

圖片來源:COBO HOUS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