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尊貴婚宴巡禮@The Peninsula Hong Kong

香港半島酒店,一直都保持著優雅、華麗和豪華的形象,婚宴安排也不例外。酒店將於2016年8月7日舉行「尊貴婚宴巡禮」,為一對對的準新人介紹酒店最優雅華麗的婚宴場地,亦會提供策劃半島豪華夢幻式婚禮的建議。

若果有意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行頂級的婚禮,當日的巡禮亦會有不同的服務推介。半島酒店的創意團隊會聯同酒店餐飲專家,與準新人詳細商討婚禮要求,為求為準新人打造最滿意的菜單。

半島酒店婚禮服務合作夥伴,包括 BVLGARI (高級珠寶首飾)、ONLY MINE (婚宴統籌)、King’s Production (拍照及錄影)、SanStation (婚禮印刷品)、Kelvin Production (場地佈置)、An Oath (婚姻監禮人) 及MAKE UP FOREVER (化妝及髮型) ,當日亦會現場陳列NOEL CHU Atelier高貴優雅的婚紗、以及MODE Wedding Tuxedo時尚型格的男仕晚禮服。

巡禮當日,準新人可以參觀香港半島酒店婚宴場地,中午12時及下午3時假花園套房舉行模擬婚禮,包括盟誓婚證服務以及樂隊現場演奏。半島餐飲團隊亦會展示出中西婚宴菜式、蛋糕及手工巧克力,方便準新人全方位策略婚禮。

新人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行夢幻婚禮兼享多項顯赫獨家禮遇!準新人預訂婚宴滿500,000港元*,可獲贈巴黎半島酒店三晚免費住宿歡度蜜月;消費滿300,000港元*亦可獲得東京、曼谷或上海半島酒店三晚免費住宿及3,000港元禮券,適用於香港半島酒店的酒吧或Felix餐廳舉行婚宴後派對。

「尊貴婚宴巡禮」

日期: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香港半島酒店M2利士廳

圖片來源:香港半島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