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rbucks首度演譯港澳魅力


香港星巴克今期設計以香港及毗鄰的澳門經典地標為主題,首度推出「You Are Here」城市系列商品,包括大小的咖啡杯及水樽,讓您無時無刻「品味」港澳魅力!

「You Are Here」城市系列商品*以可愛的卡通畫風與繽紛的色彩將一幕幕香港及澳門之特色地標建築及景點融入設計當中。以香港系列為例,代表作的青馬大橋、特色麵食及茶樓點心都一一組成杯的圖案,充滿香港地道風味!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實在不可錯過收藏經典商品,以及紀錄您對澳門的美好回憶與感受!萬眾期待「You Are Here」隆重登場!

而同步推出的兩款全新口味星冰樂®-芒果啫喱乳酪星冰樂®及草莓啫喱乳酪星冰樂®,為期間限定!星冰樂採用來自印度西部、品種極其珍貴的阿芳索芒果,果味濃郁;而誘人的草莓星冰樂則果肉、啫喱以及乳酪交織,營造層次豐富的誘人口感!讓您在炎炎夏日感愛鮮甜仲夏鮮果!

「You Are Here」城市系列咖啡杯

2oz 咖啡杯:$85

14oz 咖啡杯:$145

18oz 水樽:售價待定

* 7 月 27 日於指定星巴克分店優先發售

乳酪星冰樂®

Tall 中:$42

Grande 大:$45

Venti 特大:$48

圖片來源:Starbuck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