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 Marlone的沉澱放鬆的新方法

芬芳的氣味,可以為繁忙勞累的都市人減減壓。Jo Marlone新推出的Cologne Body Creme芳醇潤膚乳霜,珍貴且罕有成分,為你帶來4款放鬆的新氣味。潤膚乳霜的礦物質豐富,蘊含聖彼得草萃取物。聖彼得草為喜水的草本植物,足以抵擋沿岸乾燥氣候,持久保濕24小時,有助迅速重煥肌膚光采。用後肌膚柔軟如絲,並且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有白花女王之稱的夜來香與白芷芳醇潤膚乳霜,以白芷翠綠的辛辣點綴,令人陶醉。絲絨玫瑰與烏木潤膚乳霜,擁有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與籠罩於烏木煙燻迷香融合,再以丁香激發出燿目光芒,為杏仁糖香調營造魅惑人心的氛圍,用後身上且散發高貴的味道。

黑琥珀與野薑花潤膚乳霜,含有琥珀和黑蘭花馥郁細緻。黑小荳蔻、薑及荷花性感潔淨香氣,香味突出之餘並恰到好處。烏木與佛手柑潤膚乳霜,帶有烏木神秘個性的特色,充滿煙燻氣氛。揉合佛手柑的調皮活力,更加添魅力,極致迷人。

圖片來源:Jo Marlon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