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注重健康和快樂的Genie Juicery

普遍人都會認為有益健康的食品,味道都比較一般。可是,Genie Juicery為健康營養的食物,重新定位,令到每位都可以在選擇健康食品的同時,同時亦享受到快樂的感覺!

Genie Juicery堅持每天提供新鮮的 cold pressed juices、super food smoothies、 cold brew coffees、alkaline waters和 hot vegan coffees等等一系統豐有營養而又美味的產品。Genie Juicery亦提供空間予您和您的三五知己,於這裡建立由內而外滋潤身體的好地方。

Genie Juicery當中的Genie juices採用了美國的Hydraulic Cold Press榨汁技術。這個方法可以提取食材中最優質的果汁,盡量減少食材氧化和釋放維生素、礦物質和酶。Genie juices是100%新鮮和未經高溫消毒,亦擁有高達72小時的貨架壽命。

Genie Juicery希望把Raw Food的好處帶給各位。Raw Food即是新鮮、完整、未精製過的植物性食品,例如水果和蔬菜。在最自然的狀態之下,Raw Food含有最完整的營養。若果用上46.5度以上的熱力烹調,會破壞和流失當中有益的營養素。我們的身體內70%由水構成,Genie Juicery使用含水量高的Raw Food造出食品,為您建立更有效的diet habit!

Genie Juicery現已進駐西營盤,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不坊到這間充滿活力的店舖,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GENIE JUICERY

56-72 THIRD STREET,

SAI YING PUN

圖片來源:GENIE JUICER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