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方位照顧的Shiva Samui Resort


在濕婆蘇梅島的Shiva Samui Resort,坐落於蘇梅島最美的海灘之一,可以直接俯瞰泰國灣。在這間豪華式的酒店逗留,您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照顧,毋須擔心行程和用膳的煩惱。

Shiva Samui Resort提供全面式豪華別墅度假酒店的套票,無論是三餐、飲料、活動或設施,一概為住客安排好。這種旅行方式正正代表了「以客為本」的原則,住客只需盡情體驗享受旅程,酒店會為您解決不必要的擔心。

Shiva Samui Resort的設施非常廣泛,非常能夠照顧到家庭式的旅行。它們的設施包括兒童俱樂部,水上運動,遊戲室,網球場,無線網絡等等,相信兒童或是家長都定能於Shiva Samui Resort中樂而忘返!

住客不用擔心晚間的安排,於海濱餐廳、池畔酒吧消費都一律全包。另外,亦有晚間娛樂節目和主題晚會。對於打算旅行放鬆減壓的住客,Shiva Samui Resort在全方位的套票內,切底地放鬆身心!

Shiva Samui 443/11 Moo 1, T. Maret, Koh Samui, 84310, Thailand

圖片來源:Shiva Samu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