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入住X2 Samui Resort享受無限次水療

相信享受水療是每位旅客到泰國必定安排的行程之一。若果可以於入住豪華式的酒店內無限次享受spa,住客一定會不捨得離開!

X2 Samui Resort是泰國第一間全包水療的度假村,其中包括按摩、修甲、身體和面部護理。在寧靜的氛圍之下,訓練有素的治療師會為住客進行所挑選的spa,希望能夠有助住客暫時繁瑣的工作行程,放鬆享受屬於您的生活假期!

X2 Samui Resort擁有富現代感的裝修風格,四周的設計非常時尚。房間的類型分為Spa Garden Villa、Spa Pool Villa、Spa Pool Villa Suite 和Royal Spa Villa。住客可以根據同遊的人數和個人喜好,選擇入住只屬於您的花園或游泳別墅。

酒店內的活動非常多元化,在沙灘上進餐、慢步,或者是體驗當地文化和烹飪,都提供眼花繚亂的選擇。刺激的水上活動應有盡有,住客亦可以根據個人偏好,選擇想進行浮潛的島嶼!

X2 Samui Resort亦有提供婚禮、生日或是特別日子的旅行套餐,盡心安排得最好,希望住行可以有一個難忘的假期!

X2 Samui Resort

442 Hua Thanon, 84310, Thailand

圖片來源:X2 Samui Resor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