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球首個海上JOHNNIE WALKER尊邸

JOHNNIE WALKER作為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的代表,它們的尊邸讓賓客盡情感受蘇格蘭威士忌的濃厚文化。首間海上的JOHNNIE WALKER尊邸,將會登陸「雲頂夢號」,供船上賓客品鑒酒吧內JOHNNIE WALKER旗下頂級佳釀,感受威士忌藝術之美。

隨著進駐『雲頂夢號』,JOHNNIE WALKER在海上打造全新的全球旗艦型威士忌綜合體驗中心,令它們的品牌在承傳威士忌文化之餘,亦能把JOHNNIE WALKER的品牌擴展至更多消費者。

JOHNNIE WALKER的海上尊邸會提供專屬禮遇,若賓客品鑒及購買限量版John Walker & Sons禮贊系列和單一麥芽威士忌,尊邸將會提供威士忌文化專業講解的特別體驗。同時,亦可享受獨特的刻名服務!

8支刻有星夢郵輪品牌標誌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威士忌表示將全球首個海上JOHNNIE WALKER尊邸呈獻給星夢郵輪的賓客。

圖片來源:JOHNNIE WALKE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