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livier Dauga釀造的限量Black Reserve

Olivier Dauga是一位葡萄酒界德高望重的釀酒顧問。無論於法國、瑪格麗特河或是烏克蘭,他的釀酒技術無人致疑。於2009年,他更穫《Gault Millau 》葡萄酒指南選為"年度傑出釀酒師”。Olivier Dauga致力找到合適的風土條件,並與業主合作,創造出消費者想要的葡萄酒。

在2012年,Olivier Dauga 於Vinadeis佔地1700 公頃的Languedoc Roussillon葡萄園,特別挑選了一系列的土地。其後,Olivier Dauga發現該土地非常適合種植葡萄。於是,他便因而釀造出Black Reserve系列的酒。

Black Reserve的系列包括一款的白酒和7款紅酒。第一批的Black Reserve只會釀製葡萄成長令人滿意的年份。因此,Black Reserve為限量供應。Olivier Dauga 創造了這個卓越的珍藏來表達這些葡萄酒的個性、活力、根源與慷慨的價值。

Black Reserve系列的Château de Pouzols – Cuvée 1437 AOP Minervois,具有深重的石榴紅色,入鼻是紅色與黑色水果的香氣。 該酒入口豐滿熱情奔放, 具有出色的結構與高雅的橡木氣息。該酒更獲得2015年度法國馬孔葡萄酒大賽銅獎。

系列內唯一2014 Domaine Cazelles Verdier – Cuvée Les Pierres qui Chantent Grande Réserve Chardonnay,帶有閃耀的黃色光澤, 奶油與烤榛子的香氣與熱帶水果的甜美氣息。 入口清新飽滿,非常可口,帶有淡水果與烘烤奶油的香氣。 收結具檸檬的清新感覺,完美而平衡。該酒更獲得2015年布魯塞爾國際大賽金獎。

圖片來源:Vinadeis Olivier Dauga

Château de Pouzol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