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味歐洲藝術菜式@Popsy Modern Kitchen

流行的甜品畫餐廳四處可見,可以讓食客親手參與製作的餐廳卻少之有少!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 Popsy Modern Kitchen 不時舉行 Workshop,鼓勵食客親自動手,體驗藝術與食物之間的奇妙關係!


Popsy Modern Kitchen 是一家以藝術融入歐洲菜式的餐廳,務求製造一個迷人、有豐富視覺享受的用餐體驗予每位尊貴的食客!早前餐廳舉行了 Sparking Sea Shore Cookie Workshop,讓食客親自為 Sea Shore Cookie 設計填色,感受 Popsy Modern Kitchen 如何迎合 Art meets all-day dining 的主題!

除了藝術與食物的融合,餐廳另一個焦點是會定期展出不同的藝術家畫品,不同的展期配合不同的主題,確保食客每次到訪都能欣賞不同的傑作!同時為迎合夏日,餐廳擺放了充滿夏日海洋氣息的佈置,讓食客沉醉於花海,體驗多重觀感的享受!


Popsy Modern Kitchen 搜羅了各地美酒配搭歐洲菜式,早前更與著名澳洲氣酒品牌 Chanton 合作,提供每年夏日限量特別版的氣泡酒予食客品嚐,切勿錯過 Popsy Modern Kitchen 的藝術與美酒佳餚!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 198 號

圖片來源:Popsy Modern Kitchen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