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意想不到的Loewe Hammock Bag

全新的 Loewe Hammock Bag 一改傳統袋款設計,以最新穎搶眼的外型、纖長的線條,令人更意想不到!Hammock Bag 擁有多功能的用途,配合方便的組件,讓您時無刻愛上配戴 Loewe Hammock Bag!


Hammock Bag 的主要特點是採用了經典的小牛皮,令外型細緻無暇!配合手工畫的邊緣線條、頂部鉤緊,兩側折疊拉鍊及外部拉鍊口袋設計等,點綴整個壓有品牌 Logo 的 Hammock Bag!

多功能的 Loewe Hammock Bag 提供六種不同的配戴方式,包括傳統的 Cross Body、Long Strap 及 Shouder Bag,更可改變成手持式的 Top Handle、Tote 和專屬 Hammock Bag 的配戴方式,讓您能夠配合不同需要,調整一個最適合這一刻的 Hammock Bag!


Loewe Hammock Bag 的顏色容易配搭,具有三種由經典的小牛皮製造的顏色及由 Python 製造的 Hazelnut 顏色,配搭輕便服裝,便能輕鬆迎造悠閒的簡約風格!Hammock Bag 系列更推出了細小型,提供六種更突出的顏色及 Pattern,配合不同個性場合!

圖片來源:Loew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