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屈一指的Terrazas de los Andes Vineyard


最好的葡萄園源於最好的領域!獨特的地理條件裁種獨特的葡萄品種!著名酒莊 Terrazas de los Andes 擁有不同的氣候和地形,從而使每個葡萄品種展示其最大的潛力,釀出最佳的葡萄酒!


Terrazas de los Andes 創立於 1999 年,是著名酩悅軒尼詩集團(Moet Hennessy)的阿根廷子公司。其酒莊遍佈阿根廷門多薩的角落,當中包括北部地區及南部地區。而酒莊得名源於其地理位置綿延在海拔 600 至 1500 米之間的安第斯山腳下!這個最佳的海拔高度,使葡萄獲得最理想的成熟條件,釀造卓越品質的美酒!


Terrazas de los Andes 酒莊焦點之一是能夠突出葡萄品種個性,使用單一葡萄來釀造葡萄酒!其獨特釀酒哲學第一次推出成品就迅速獲得世界市場肯定!加上酒莊採用特別的灌溉法、毫無雜味的清純泉水及先進的設備,成就葡萄本身的特性!


Terrazas de los Andes 在過去 10 年來屢獲殊榮,在著名的葡萄酒雜誌其出產的葡萄酒一直佔據著阿根廷葡萄酒的第一名,酒莊亦被各大媒體公認為是全世界最好的酒莊之一,成為阿根廷高品質葡萄酒的領軍品牌,證明酒莊的認可性非常高!

圖片來源:Terrazas de los Ande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