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KF Bisque 的優質龍蝦配香檳

美酒配佳餚,海鮮配香檳,這是天衣無縫的組合!位於中環著名地帶-蘭桂坊的 Bisque 主打

優質龍蝦及香檳,提供來自加拿大東岸的上等龍蝦及十款各式各樣的香檳大品牌,為食客提供最優質的用餐體驗!


其中 Bisque 推介的晚市菜式津津有味,以 Baked Raspberry Point Oysters 為例,鮮甜的生蠔配上由菲律賓芒果、蕃茄粒、混合胡椒粉、紫洋蔥及清新的香草,再以 Parmesan white wine béchamel 調味,令味蕾品味完美無瑕配搭!


而餐廳主打的龍蝦,Our Classic Lobster Bisque 就是焦點之一!龍蝦湯散發著陣陣的鮮味,每碗都附有以竹簽插入的龍蝦肉,肉質鮮甜可口,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享受美食外,置身於 Bisque 可以一邊俯瞰著名蘭桂坊的景觀,投入蘭桂坊人群的熱情中,一邊暢飲十款不同味道由著名酒庄出產的香檳,包括 Dom Pérignon、Krug 及 Cristal 等,享受高質的晚上!




地址: 中環蘭桂坊一號 1 樓

圖片來源:Bisqu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