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太區頂尖的餐飲貿易展開鑼

香港年度最佳餐飲貿易展以高端餐飲貿易展覽為市場定位,展覽將推陳出最新、最火熱的餐飲產品。今年的展覽活動較過往的多元化,包括有烹飪示範、專業比賽、交流活動及頒發業界獎項等等,有助業界互相交流,同時亦積極裝備自己以提升競爭力。今年,第14屆「香港餐飲展」不單有利業界讓業務更上一層樓,更能令超過20,000位餐飲業及酒店業營運人士再度齊集這一年一度的業界盛會。

歷年「香港餐飲展」中最獲得業界鼎力支持及好評的「時尚中華廚藝坊」,今年亦會再度獻新猷。是次的「時尚中華廚藝坊」加入亞洲菜元素,並正式易名為「亞洲美饌廚藝坊」。當中,邀請了多位炙手可熱的亞洲及中菜大廚將大展廚藝,示範烹調拿手菜色。除此之外,部分烹飪示範亦會加入美酒搭配環節,展示食物味道如何在美酒的襯托下而提升到另一層次,難怪會吸引業界的興趣和支持。

美酒是烹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醇酒世界品味廳」為「香港餐飲展」中歷久常新的展會節目,一眾的品酒專家將於活動之上分享對於葡萄酒特色、酒食配搭、風土條件、發酵方式及酒莊特色等等的知識。葡萄酒大師Debra Meiburg女士更會首度介紹奧地利葡萄酒,以及如何以此締造完美酒單。

除了以上的活動,「香港餐飲展」亦將舉辦「麵包甜點烘焙坊」、「綜合酒藝館」、「手工啤酒研討會」、「埃科菲‧青年廚師大賽」、「川寧茶調酒賽2016」,以及頒發「香港餐廳室內設計大獎」「香港國際啤酒獎」「香港餐飲展駐店酒大獎」「香港最佳杯裝酒餐廳獎」。 「香港餐飲展」將於9月6至8日再度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有興趣的人士要好好留意各活動的時候表。

9月6 - 7日 (星期二、三), 12:00 - 19:30 9月8日 (星期四), 12:00 - 18:0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5EFG 展覽廳

圖片來源:「香港餐飲展」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