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於The Residence Maldives重遊人間天堂


被譽為「 世上最後一片樂土 」的馬爾代夫, 白天抬頭是蔚藍天空,夜間則滿佈繁星,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徘徊腳下!倒不如在旅遊淡季,入住五星級 The Residence Maldives,捉緊夏日的尾巴,感受寧靜的「人間天堂」!


於 2012 年開業的五星級 The Residence Maldives,坐落於馬爾代夫 Falhumaafushi,世界上最大的環礁之一的 Gaafu Alifu Atoll。旅客可在這迷人的私人島嶼,盡覽天堂一望無際的醉人景致,是到訪當地入住的最佳選擇!


The Residence Maldives 的水上別墅坐落於平靜的潟湖上,配備完整的客廳和大甲板,環境舒適,其中游泳池更可私有化!而佈局主題以寧靜感覺為主,屋頂以地道茅草製造,連接浴室空間寬敞,與深切的泡浴缸和坐落旁邊的落地窗,享受海洋的壯麗景色,讓您在氣泡中放鬆身心!


壯觀的美景外,The Residence Maldives 的唯一水療中心 The Spa by Clarins 也是個讓您緊張融化、壓力消失的避難所!提供全方位的水療服務,包括深層組織按摩、熱石按摩、運動按摩及按摩等,配合由植物提取的活性成分所組成的水療產品,讓美容師的巧手調製獨特水療配方,令您陶醉於人間天堂!


The Residence Maldives

地址:Falhumaafushi, Gaafu Alifu Atoll

圖片來源:The Residence Maldive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