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uge Dior的36種口唇魅力


Dior Beauty 的 Rouge Dior 唇膏從 1953 年上市以來,便成為化妝界的經典產品、女人不可缺少的時尚精品!最近品牌則推出了全新 36 種顏色,包括今年流行的絲絨霧面唇膏,讓 Rouge Dior 再次閃耀!讓女性感受 "I Feel Good"!

今年全新的 Rouge Dior 包裝打破傳統藍色滾金邊的外型,換上由 Dior 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設計的黑銀色全新風貌!除了型格的包裝,細節位亦添加了小花巧,把 Dior 的經典的紅色#999 加入蓋子裡面,讓簡樸歸真的外型顯露一點神秘的野性!


Rouge Dior 能滿足女性對唇膏的嚴格要求!滋潤的成分如海茴香除皺精華、玻尿酸、植物精萃,能保持一整天水潤感覺,同時節省塗潤唇膏打底的步驟,直接讓 Rouge Dior 滋潤女性!


經典唇膏顯色度高,能豐潤雙唇,減淡唇紋!而 Rouge Dior 的焦點是今年流行的絲絨霧面,同樣達到完全不乾的效果!讓 36 種不同風格的 Rouge Dior,完美地打造不同性格的 Dior 女性!


Rouge Dior, the new lipstick – The new campaign

圖片來源:Dio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