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om Dix​​on亞洲首間餐飲Crossover

當今英國設計代表人物之一的國際著名設計師 Tom Dix​​on 首次破天荒與餐飲業 Crossover,為旗下的 Design Research Studio 在亞洲開設首間餐廳 Alto,將設計藝術融入餐飲業,讓食客置身於銅鑼灣最新的商廈 V point,眺覽 180 度全景觀海景,享受華麗飯局!


Tom Dix​​on 的設計作品舉世聞名,如黑色帽子的燈罩、玫瑰金球形吊燈,都吸引不少設計師的模仿!而 Alto 的焦點之一,就是價值連城的金銅色的天花,天花掛滿共 220 盞 Tom Dixon 的名作-Melt,既華麗又壯觀!


Alto 餐廳的室內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和古代煉金術,採用四大自然元素:泥土、空氣、火燄及流水等,滲透到餐廳用具的細節上,極具氣派!而設計理念亦延伸到餐桌上,如水泥石碟、岩鹽底盤,全都與大自然連成關係,呼應主題!



除室內設計外,烹調方法亦回歸原始,以炭火燒烤烤煮食材,招牌菜式如 USDA Prime 的頂級美國牛肉,肉質柔軟,配以最佳的牛肉醬,令人回味無窮!餐廳更設獨立香檳房,讓食客可享受香醇與肉類的完美配搭!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18 號 V Point 31 樓

圖片來源:Alto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