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新的雞尾酒禮賓服務@J.Boroski


星級調酒師 Joseph Boroski 與 Dining Concepts 總裁合作,將曼谷著名的 J.Boroski Cocktail Space,在香港中環開設進化版!除了帶來 Joseph 主理的經典 Cocktail 外,更製造驚喜:於香港版的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首度推出創新概念的雞尾酒禮賓服務,讓港人大飽口福!


室內設計由國際知名的澳洲室內設計師 Ashley Sutton 負責,他曾設計過多個大型項目,以及數月前於灣仔利東街開幕的 Ophelia其設計靈感取自 Joseph 對昆蟲學與生物研究的熱誠,讓 Joseph 於自己熱愛的環境內調製最高質素的雞尾酒!

香港店由 Joseph 親自主理,其龐大的調酒師團隊來自七個國家,務必竭力因應顧客的口味喜好,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雞尾酒!調酒師更會將為顧客滿意的特製雞尾酒配方記錄,以作下次光臨的參考,讓回顧時調製一杯適合顧客的雞尾酒!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擁有定位獨特的獨家訂位概念!為確保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的地址保密,每位顧客能夠體驗 J.Boroski Cocktail Space 獨一無二的雞尾酒禮賓服務,顧客必需訂座,以保持其神秘,直至現身一刻才感受 J.Boroski 貴賓式的雞尾酒禮賓服務!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

圖片來源:J.Borosk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