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瑪姆香檳歡度香港站Formula E


香港正式成為國際車聯電動方程式 Formula E 分站之一,第二季賽事即將於中環海濱舉行!為慶祝香港首次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領先國際香檳品牌-瑪姆香檳,將帶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香檳慶典,與眾歡歡度歷史性一刻!


電動方程式是一個「綠色賽事」,賽車採用零廢氣排放的電動車,推廣清潔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理念!抱著相同理念的瑪姆香檳,界時將舉辦多個以賽車為主題的派對、早午餐、蘭桂坊派對以及贏得賽事門票的機會!


瑪姆香檳活動將會在中環不同的位置舉行,如香港港麗酒店、Zuma、Aberdeen Street Social 和 The Envoy,為香港的賽車愛好者於中環集中地燃燒熱烈氣氛,同時體驗環繞維多利亞港標誌性景觀的盛大賽事!


在香港首次的露面的全新瑪姆香檳 Grand Cordon 也會在派對中與眾一同慶祝! Grand Cordon 擁有瑪姆香檳189 年歷史中最具創意設計的迷人酒瓶,為傳統的香檳生產工藝帶來了創新概念! Grand Cordon 與眾不同的是酒瓶沒有正面標籤,以金色的 G.H. Mumm 和鷹徽直接印在酒瓶的玻璃上,非常獨特!



圖片來源: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及瑪姆香檳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