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耳目一新的泰國美食


於 2014 年開始連續三年榮獲「亞洲 50 最佳餐廳」之一的高級泰國食府 Issaya Siamese Club,主張以現代烹調手法重新演繹泰國美食!為慶祝香港店開業一週年,Issaya Siamese Club 推出全新十款創意菜式,為食客帶來全新餐飲體驗!


Issaya Siamese Club 除了採用時令食材外,更把傳統泰國菜糅合現代烹調手法,於擺盤及概念上作出大突破!創意甜品之一的小豬錢罌蛋糕配熱帶果味雪葩,造型以懷舊的豬仔錢罌作藍本,讓食客回味兒時童真!

行政總廚 Matt Lohasuvarnkij 發揮創意,重新演繹招牌香芒糯米飯!Issaya Siamese Club 的糯米飯上的新鮮芒果是用白朱古力做成的外殼,外殻內包滿「真.芒果」粒及軟滑椰子忌廉,為客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香芒糯米飯!


泰國美食中頭盤亦是焦點之一,推介菜式為惹味香嫩的炭燒沙嗲羊肉!Issaya Siamese Club 以慢煮方式將羊肉烹調 12 小時,令肉質柔軟嫩滑,掃上自家製的沙嗲醬燒香,別具泰式風味!值得一試!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1 號金朝陽中心二期 25 樓全層

圖片來源:Issaya Siamese Club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