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意大利時令野味在DiVino

由秋意漸濃的十月開始,意大利餐廳DiVino、DiVino Patio及Spasso將引入多款意大利時令野味,包括野豬、鹿肉、鷓鴣及野鴨,讓客人品嚐意大利人慶祝狩獵秋季的應節食品。

為了讓初嚐野味的食客能接受野味的濃烈肉香,總廚Michele及其團隊以新式煮法炮製傳統野味菜式,使其成為較受歐洲人歡迎、更易入口的野味風味。

炮製野味經驗豐富的總廚Michele,帶領其團隊根據每週進口的不同野味設計菜單,每週供應不同精緻野味菜式,包括:燉鹿肉手製黑椒寬扁麵、錫耶納Pici手製意粉伴綠頭鴨醬、野生斑鳩意大利飯伴煎鵝肝及牛肝菌及托斯卡尼野豬栗子班戟卷配羊奶芝士汁。

DiVino 地址:中環雲咸街 73 號地下 訂座電話:+(852) 2167 8883

Spasso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68 號帝國中心 G5-8 及 12-17 號舖

訂座電話:+(852) 2730 8027

DiVino Patio 地址: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Brim 28)1 樓 11 號舖 訂座電話:+(852) 2877 3552

圖片來源: DiVino GROUP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