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蘊含女士精髓—COACH淡香水


美國經典皮具品牌 COACH 早前舉行了《COACH 全新淡香水發佈會》,為即將於十月上市的全新淡香水作好準備,讓傳媒大眾先賭為快這瓶由 Chloë Grace Moretz 作為廣告代言人的淡香水!

Coach 淡香水的創作靈感源自時尚而充滿都市氣息的紐約市,其香韻充滿強烈對比!清脆梨子的前調、阿爾巴白玫瑰的主調和白雪松木的基調,散發著 Coach 女士的精髓,讓女士綻放閃爍魅力,誘發活力以及性感氣息!

Coach 淡香水柔媚而性感的鵝蛋形玻璃瓶身,設計取材自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基因。當中三大特點包:仿效 Coach 手袋經典 Turnlock 旋扣的銀色噴霧瓶蓋、精緻的淡粉紅色皮革綴飾以及刻上標誌性四輪馬車標誌的鐡牌,散發優雅時尚美!

發佈會當天邀請了大量傳媒出席,一同感受甜美花果香氣!而 COACH為配合主題,亦在店內彌漫著對比強烈的香韻,讓每位在場嘉賓猶如置身於充滿活力,摩登而奢華的紐約市!

圖片來源:COACH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