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佳位置欣賞國慶煙花


國慶日將至,Wooloomooloo 集團旗下位於尖沙咀區的餐飲品牌 Wooloomooloo Prime,當晚將推出五道菜的國慶煙花套餐,讓饕客品嘗豐富美食的同時,能近距離欣賞維多利亞港上空的盛大煙花匯演,度過難忘晚上。


Wooloomooloo Prime 位處於尖沙咀心臟地帶,坐擁醉人景色,加上開揚景觀,饕客可飽覽 270 度維港景致,於最理想的位置欣賞匯演,讓燦爛的煙花綻放於眼前!


五道菜的國慶煙花套餐包羅萬有,頭盤搜羅多款矜貴海鮮,配搭口感外脆內軟、甘香豐腴的「香煎鵝肝」,以及味道酸香開胃的「番茄濃湯」,讓客人清新味蕾。餐廳更提供焗龍蝦尾或肉眼扒兩款主菜選擇,以精緻的「梨子杏仁撻」為晚餐作結。

除國慶煙花套餐外,當晚另設有小童菜單,以及晚上九時後供應散點菜單,將歡樂氣氛延續。酒吧及露台位置亦同時開放,讓客人於璀璨煙花襯托下品嘗美酒,氣氛一流。


Wooloomooloo Prime(尖沙咀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商場 21 樓

圖片來源:Wooloomooloo Group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