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都爹利會館的用餐藝術


歷史悠久的都爹利街,於香港中環區的心臟地帶。於這個繁忙的地區,都爹利會館仿似為一個市區中的憩息空間。Duddell’s是一座設計精緻而具觀賞價值的會館,它不是博物館,亦不是畫廊。可是,偏偏卻吸引了熱愛藝術的人士到此相聚。它內裡連貫兩層的樓梯由著名的Ilse Crawford所設計,充滿戲劇性的元素。

都爹利會館是一個文化及社交場地,為熱衷於藝術的人士而設。會館由三位亞洲最具影響力 的新晉年輕企業家所創。會館的設計精緻而具觀賞價值,置身其中彷彿走進一座博學藝術藏家的大宅,欣賞其琳瑯滿 目的精品。這座非一般的大宅內有超過2,000平方呎的露天花園以及富格調的大廳,讓客人品 嚐手工雞尾酒及年份香檳。

餐廳的美食由取得米芝蓮二星美譽的大廚蕭顯志師傅主理。蕭師傅忠於粵菜傳統,菜式保留 粵菜正宗口感和味道,再以現代手法呈獻,令人食指大動。都爹利會館亦有不同的Wine Pairing Menu。Krug Tasting Menu以粵菜主導,加以西方的烹調方法,再配以Krug的上等香檳。

8 Course Krug Tasting Menu $2880 per person

圖片來源:Duddell’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