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味道主宰一切的ta vie旅

Ta Vie旅於2016年被選為Asia’s 50 Best Restaurant 和Hong Kong Tatler’s Top 20 Best Restaurant。Ta Vie旅的名字,在日語的意思解作「旅程」,在法語的意思解作「你的人生」。餐廳希望成為食客人生中的加油站。到來的食客,於這裡與其他人相遇,又或是為走得更遠的未來而稍作休息,Ta Vie旅的意念,可以成為你的人生中必經的一站。

食客於Ta Vie旅將體驗一場「發現之旅」。Ta Vie旅會以菜色引領食客以味蕾進入奇妙旅程,精心設計的菜色,帶領食客發掘亞洲之美。大廚佐藤秀明曾摘下米芝蓮二星的榮譽。Ta Vie旅認為食材永遠是最耀眼閃亮的主角。餐廳只以簡單的煮法及調味,把食材的原味完美無瑕地表現出來。

Ta Vie旅明白「純粹、簡約、時令」的信條,它們只於特定的季節選用時令的食材,以表現對大地的尊重。除了食材,在Ta Vie旅亦可以找到一系列特別的亞洲飲料。亞洲酒莊的頂級出品、嚴選過的日本酒、時令亞洲水果調製的雞尾酒,均由Ta Vie旅用心挑選。Ta Vie旅有自家製的瓶裝茶,無論是食物或茶,都一樣表現出Ta Vie旅出烹調的堅持和用心。

Ta Vie旅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石板街酒店2樓

Ta Vie旅逢星期日休息,食客訂座次前可於它們的網站參考它們門營業時間。

圖片來源:Ta Vie旅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