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olce & Gabbana以童畫再現Dolce Soft bag經典


DOLCE SOFT' EMBELLISHED KING APPLIQUÉ STUD LEATHER BAG 以活潑可愛的童畫故事呈獻經典的Dolce Soft bag!童話故事之中,又怎能可能缺少國皇的角色呢?

Dolce & Gabbana把經典復古的Dolce Soft bag,加入充滿活潑逗趣的童話國皇,把這個復古的靈感以富趣味性的方式表現。這個色彩繽紛的Dolce Soft bag具有豐富的裝飾和貼花去配襯國皇。最柔軟的皮革與時尚斑斕的硬件,成功形成對比但亦保持均衡感。

DOLCE SOFT' EMBELLISHED KING APPLIQUÉ STUD LEATHER BAG用上黑色鵝卵石紋皮革,加上形形色色的水晶、星形圖案、貼花和金屬元素,形成好像於童話世界的背景。Dolce Soft bag外圍加上金屬性色調的窩釘,平衡童話故事的逗趣可愛度。

DOLCE SOFT' EMBELLISHED KING APPLIQUÉ STUD LEATHER BAG依舊Dolce Soft bag的頂部手柄和可拆卸調節的肩帶。Dolce Soft bag用上雙邊拉鍊,內部以軟真皮作為內飾。

DOLCE SOFT' EMBELLISHED KING APPLIQUÉ STUD LEATHER BAG HK$26900

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